济沧海L

风调开爽。

解药【暂定】①

#解药# #ABO# #堂良堂#①

AO双方到达指定年龄政府会分配配偶

AO若离婚,可去做手术消除记号

此时孟鹤堂正穿着一件深蓝色卫衣站在一个比他自己家还要大好几倍的“豪宅”里,他低着头与自己的倒影四目相对着,他有点慌。

这还得追溯到几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孟鹤堂还是很快乐的一颠一跳的走在街上,他提着自己的草莓味泡芙以及绿豆糕准备回家,但半路杀出个小青年。硬生生把他带走了。

路上得知,这小青年名叫周瑜棠,乃慈善家周九良领养之子。

据可靠消息,周九良是某集团公司董事,还领养了三个孩子。说来也怪,这周九良到底是哪不行,为什么不找一个自己生一个?

正当孟鹤堂屏蔽了周瑜棠的碎嘴脑子里浮现出大剧时,到达目的地了,也就是前面所写之状,大大的房子,小小的孟鹤堂。

“啪嗒啪嗒”高级皮鞋的声音在“圆盘豆”地板上发出沉重而优雅的声音,孟鹤堂的目光被吸引了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翩翩少年的模样,在他心里和那些大腹便便肥头大耳有着地中海的大叔不同。这周九良生得一副“温如其玉,乱他心曲”的样子,孟鹤堂也总算知道《红楼梦》里所写的“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是什么样子了。这家伙完完全全长他心坎儿里去了。

他脑子里顿时浮现出一长串儿什么霸道总裁小娇妻的玛丽苏绝美爱情。

“孟先生您好。我叫周九良。”利索沉稳而又不失一丝少年郎的干脆,在孟鹤堂耳边徘徊着。

“啊,哦哦。您好,我叫孟鹤堂。”

周九良笑着点点头,“瑜棠,你去给孟先生讲清楚吧,我还有点事要去办。”说罢他便干脆转身离去,孟鹤堂还沉浸在人的“立如芝兰,笑如朗月”之中,也被周瑜棠拉拉扯扯的带走了。

“孟叔?孟叔?”略有羞涩的声音传入人耳,轻轻敲醒了幻想中的孟鹤堂。

“啊?怎么啦?”

“今儿带您来就是想问问您能……”周瑜棠踌躇着要不要说出来。

“不着急不着急,你慢慢说。”

“就是想问问您愿不愿意做我们的…爹?”

“可我是ALPHA啊?周董也是ALPHA…合不来啊。”孟鹤堂心中还是愿的,但他很清楚,这个社会对同性别还是很排斥的,若真这么做了,可能二人都会有损。

“害,实不相瞒,我周爸是个OMEGA。”

孟:??mmmmp??




🌟
轻喷、第一次发。
感谢阅读。

期待更好的自己。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